党建共联 携手提升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依托联学共建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
日期:2023-05-23 15:20:4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焕发组织活动,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带群团、聚力促发展的良性机制。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嘉定区外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于517日上午在艾达珠宝一楼进行结对共建磋商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嘉定区外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支部副书记何翠英,支部党务干事邵瑜嘉;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党支部统战委员刘元元。本次会议由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付荣荣主持。

 

首先由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为到来的成员进行了欢迎致辞。

接下来由嘉定区外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支部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与技术学院党支部进行介绍,会议就“结对交流活动”、“同创共建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健康文化进校园”、“数媒艺彩”、“职业体验”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协商。根据医院和学院双方工作实际,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建立以党群共建、活动互联和资源共享的共建模式,使共建活动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共同争创互学互鉴互进取、双融双促双提升的新格局,谱写医教协同育人、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最后一项,双方负责同事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深化双方党建合作具体实践作了深入交流。何翠英以“造福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题,重点领学报告第九部分。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更好地发挥医疗保障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保障功能。年文韬从学生教育和管理角度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提高育人质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更为坚实的力量。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付荣荣供稿

2023523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