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支部委员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3-05-24 08:19:3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518日,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支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年文韬主持学习会。

    会上,年文韬聚焦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深化,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读,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张永辉、张聪、张影、刘元元、居冰玉等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年文韬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用大篇幅阐述了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站位高、立意深,对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功能定位,聚焦珠宝与艺术学院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将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理教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还就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下一阶段学习作了部署安排。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