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带队走访上海泽拉图网络科技中心
日期:2023-05-16 14:25: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6


电商直播是近年来行业新业态,发展态势迅猛。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合作,202355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党支部书记年文韬,商学院院长杨利、党支部书记陈其,招生就业办公室胡海、王琬榕等一行七人深入上海泽拉图网络科技中心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上海泽拉图网络科技中心总经理陆俊杰等热情接待王中强一行。

上海泽拉图网络科技中心成立两年以来发展步伐迅猛,现有电商直播与运营团队300余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国内电商运营、跨境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短视频制作、主播培养、直播带货等互联网电商服务。依托自身过硬的技术团队,完善的教学体系,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日益成长为国内知名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

上海泽拉图网络科技中心向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产品优势、岗位设置、企业文化等情况,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商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同企业负责人认真洽谈了直播基地学生团队组建及岗前培训事宜,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等各方面的改进意见。接着陆俊杰带领我校老师们参观企业直播间运营现状,双方围绕公司业务发展、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通过本次访企调研行动,更加深入了解直播领域的发展前沿以及市场对人才的最新要求和需求,加深了对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主流电商平台规则和模式的理解,明确了后续的合作方向和具体项目,对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