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办“艺飞扬”校园主题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2-01-22 11:02:3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办“艺飞扬”校园主题文化艺术节

暨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展示艺术设计系学生的风采,反映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艺术教育的特色,以及培养学生在设计,制作及表演上的能力,同时也为了回顾近一年来的教学成果。20211210日,在学校食堂广场隆重举行“艺飞扬”校园主题文化艺术节暨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陈英南、副校长李向明、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以及各院系、部主任、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各院系的老师和同学。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器乐演奏和舞蹈表演的开场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开始由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为学生优秀作品展致辞,并对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展活动进行了介绍。徐主任表示,艺术设计教育是一个可视化的教育,教学成果是可以以实物状态呈现给大家的。以参展各专业自评出的年度出色作业或毕业创作为主,真实地反映出当前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成果。此展为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提供了一个供学院或兄弟院系检查和交流的平台、提供了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社会艺术生态之间比照的平台。同时提供一个学生的展示舞台,当前的青年学子有相当强的表现欲,我们郑重地将这些经过各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推荐给大家,是要为他们建立起信心,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作品也是可以吸人眼球的,在他们将要进入更高一级的社会艺术参与之时助其一臂之力,他们一定能够在艺术设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代表学校领导讲话。她在讲话中对本次学生优秀作品展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2021年度内在各类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得的48个奖项表示赞赏。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校尽量多学点专业本领,将来在社会的广阔舞台上才能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同时,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在将来的工作中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创造佳绩。

  讲话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观赏了由学生制作的优秀作品视频。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大屏幕前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还有师生参观了现场作品展。本次学生优秀作品展现场有纸雕、装置艺术、室内设计、木雕、服装服饰设计、书法、色彩、素描等。尤其是纸雕和装置艺术,受到了领导和嘉宾的青睐,大家边看边讨论他们的精妙之处。

  本次展出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要求,艺术品味需求的不断提升,培养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我校全体师生欣赏美、感悟美的能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