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匠心铸梦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 第七届珠宝艺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日期:2023-03-02 09:40:53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红色文化,感受民族精神、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和时代内涵。11月30日中午,第七届珠宝艺术文化节活动在我校嘉定校区弘德路餐厅前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副校长张扬校长助理孙洁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书记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师和辅导员等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代表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向莅临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其次还详细列举了院系师生获得优秀成果和荣誉。他指出本次珠宝艺术文化节可以真实地反映出当前珠宝与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成果,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也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最后他讲到我们的教学今后要引进最新的科技成果,希望为我院的珠宝艺术教育事业带来新的动力。

一首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为活动现场带来了和谐的气息,空气中充满了青春和爱的氛围感。

我相信春风一定会度过玉门关,我相信冬天走了春天一定会来....我相信华夏民族的中国梦定会实现,一首朗诵《中国,我相信》,诉说着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民族的自豪。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副校长张扬校长助理孙洁,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为开幕式剪彩。

活动现场有珠宝首饰展示区和艺术设计展示区,还有同学们的动画短片和现场作画展示以及“旧衣换新书”活动。

通过本次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职业教育的前途广阔,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我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以匠心守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徐琪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