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018级学生作品
日期:2021-03-10 14:56:4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8

  这里展出的作品是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他们将踏上毕业季的顶岗实习岗位,他们的作品正受到用人单位的挑选作为录用的水平界定,乘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展的机会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欣赏并提宝贵意见。

这些作品是在《建筑表现进阶》《设计实践1》《设计实践2》等课程中教师带领学生做的。老师先分析画面元素,剖析优秀作品的美术关系,介绍制作流程,讲解软件工具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技巧,通过先老师演示再学生实操练习的方式带领学生。并在制作中给予了一些技术性指导

学生目前可以制作出商业级的室内外三维效果图,包括整套制图流程,如建模型、上材质、打灯光、后期调整等。


代表性作品:蒋婷婷《街道》表现了清晨无人的街道,雾效的使用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老旧的材质与凌乱的场景道具突出了生活化的气息,运用3DMAX制作模型,VRAY渲染器渲染场景,PS后期调整

 

  金钊《桌面》一组静物的写实级特写表现,细腻的材质配合上柔和的光线,让画面非常的逼真,运用景深特效突出画面中心,人偶的造型使场景更加活泼,赋予了作品生动的故事性。

 

  金奕翔《枪》采用POLY多边形建模刻画出细致的造型细节,使用VrayMtl创建锈迹的金属材质,局部的高光运用都较高的还原了枪械的逼真度,再现了枪械的沉重感与年代感。

核发:0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