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垃圾分类 弘扬劳动美德——珠宝系开展学生宿舍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日期:2021-12-28 14:11:41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1

  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对照垃圾分类工作指标开展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发动学生,珠宝系于2021年10月20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生宿舍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将垃圾分类与文明寝室建设、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并共同推进长期坚持不松懈

在检查过程中,同时对垃圾分类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醒广大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宿舍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辅导员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整改落实。

学生寝室也是育人的重要平台,此次专项检查,加深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的认知度,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主人翁精神,并践行垃圾分类的好行为,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温馨、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核发:0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