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 献礼百年华诞” ——歌手大赛珠宝系初选赛如期举办
日期:2021-12-28 14:10:2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珠宝系十佳歌手初赛于2021年10月13日在珠宝楼201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文艺部部长、副部长。

经过各班级推荐和同学报名,由珠宝系文艺部初评,最终首饰203班唐诗宝玉石212王子俊首饰213班刘思首饰管理211班鲁玉林四名同学入围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为了公平公正,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唱歌顺序,评委从演唱者对歌曲的情感表达,气息,音准,咬字,节奏和现场氛围等进行评分。

唱响青春旋律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唱点亮人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了笔不一样的色彩,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现青春的活力色彩,展现了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奋斗的品质,更是青年学子对青春的诠释,对党和时代的歌颂。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