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未来可期——珠宝系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28 14:13:5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92

  2021年10月21日在珠宝楼201,珠宝系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评委团分别是珠宝系职慧职业生涯工作室指导老师周雷、珠宝系专业教师陆心怡、学工部兼珠宝系大一辅导员陆夏君。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和面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学生先随机分组,然后在珠宝楼201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个老师负责一个团队,负责打分。讨论时间为25分钟。该项目结束后,原地后场,然后学生依次去珠宝楼205面试。参赛的学生们正在积极参与无领导小组讨论,评委们也在认真观察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通过头脑风暴对问题进行分析后每组派出一位组员进行观点分享、总结发言。

在面试环节,按照简历顺序,面试秘书将203的同学带到面试室,并通知下一个同学做好准备。每个同学面试的时间在5-10分钟。老师们进行随即问答,选手们临场发挥、限时回答,展现了自己的机智与才能。

通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七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戴露轩

二等奖:蒋彦仪、年志勇

三等奖王依纯、沃骏燕、荣婧

优胜奖:骆志豪、靳海藜、赵丹丹、王晓雅、范翀伟、任玙璠

核发:0 点击数: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