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塑造阳光心灵 ——2020级首饰贯通班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8 14:05:5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大学生心理救助意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大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922日,在珠宝楼205教室,首饰201、首饰202班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张永辉主持,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心理特点与常见问题、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维护以及我校新版心理咨询二维码的心理咨询预约、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和QQ心理咨询操作步骤。

会上,大家一起分析了我们同学目前的特点有:智能发育达到高峰,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新生事物快,我意识增强,自我认识和自我评价能力有所提高,自主性和自尊心增强,自我需要增加、情绪丰富但不稳定、事希望独立自主,不愿受约束,渴望友谊和被理解接纳,交往需要迫切,人际交往范围扩大,但交往能力有待提高。

对于会上分析的问题,大家认为,上好心理健康课,积极参与有益于心理健康的活动,建立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建立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寻求心理咨询帮助,辅导员把校的新版心理咨询二维码分享给大家,以及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和QQ心理咨操作步骤。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必要性。也使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能力都有所提高。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