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校园——珠宝系举行中秋晚会活动
日期:2021-12-28 14:04:51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中秋节留校的学生感受到浓浓的情谊,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节,9月20珠宝系在珠宝楼201教室组织了一场中秋晚会活动。参与的同学有大三,大二,大一的留校学生。

在晚“歌词接龙”、“击鼓传花”、“成语接龙”、“传递愿望”等游戏,在活动中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欢声笑语,彼此祝福,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全程气氛热烈。

希望这次的活动会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记忆。中秋节期间,因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很多留校同学无法陪伴着家人,也许有人会担忧远方的家人;也许有人会感到寂寞、不安;也许更多的人会思念家人,想念家乡。如果我们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不能面对面的表达祝福,那么就向天上的那一轮明月表达我们的心愿与祝福,让明月向我们的家人传达我们的心愿与祝福。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中,同学们倍感温暖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