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21级开展线上校园消防疏散演习安排动员会
日期:2021-12-21 12:45:4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2

艺术设计系2021级开展线上校园消防疏散演习安排动员会

  每年的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系师生在灾害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2021年11月11日晚19点,艺术设计2021级召开了线上校园消防疏散演习安排动员会,艺术设计系2021级辅导员杨媚兰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媚兰主持。

  会议中,杨媚兰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各类火灾隐患以及各类安全事故的紧急处理、逃生等,并就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杨老师将学校2021年消防演习方案详细讲解给同学们,并通知大家艺术设计系的消防演练预演时间和地点以及相关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高防火意识和防火技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增强自护和自救能力。

撰稿人:杨媚兰

2021年11月12日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