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六届“汇创青春”(工艺美术类)大赛中再创辉煌
日期:2021-06-22 10:06:35  发布人:lw  浏览量:115

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六届“汇创青春”(工艺美术类)大赛中再创辉煌,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是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孵化创意梦想,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向大众展示青年大学生创造出的符合时代特色创意作品。

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工艺美术类)共收到来自上海22所高校、2所长三角高校共计410余件(套)工艺美术类作品,陶瓷、玻璃、漆艺、首饰、竹刻、纸雕等艺术门类,既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传统工艺的传承,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传统工艺的创新。

 

 

 

一等奖

竹刻《红船精神》

    者:张陈程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一等奖

《荷香溢盏》

    者:刘祺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二等奖

《交织记忆--破茧》  

      者:林欣雨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二等奖

《人之初》  

   者:陈昌昊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核发:0 点击数:1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