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专升本专场——泰国格乐大学
日期:2021-05-27 10:30:23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35

艺术设计系专升本专场——泰国格乐大学

为了使学生充分了解全日制专升本政策,拓展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途径,上海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21525日下午4点整在17七号楼111教室开展了艺术设计系泰国格乐大学专升本讲座专场。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泰国格乐大学宣讲老师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陈立娜老师,参与本次讲座的有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顾永佳、艺术设计系辅导员付荣荣和艺术设计系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首先陈丽娜老师就全日制专升本的学制、报考时间做了介绍,并根据不同专业方向对考试要求、院校选择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特别是对艺术类专业学生报考本专业还是跨专业给出了宝贵建议。对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专升本备考技巧等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泰国格乐大学宣讲老师为大家准备了有泰国特色的小玩偶通过答题游戏的方式赠送给各位同学,既带动了现场气氛又让大家更了解了泰国当地特色、习俗等。短暂的答题游戏过后,宣讲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位置、学校排名、项目优势、授课语言、获得证书、学习安排和学费等。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宣讲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学生纷纷表示,对于专升本的最新政策、动态、流程都有了一定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及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