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六届“汇创青春”(其他综合类)大赛中再创辉煌
日期:2021-06-22 12:51:3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4

喜报第六届“汇创青春”(其他综合类)大赛中再创辉煌

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六届“汇创青春”(其他综合类)大赛中再创辉煌,获得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是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孵化创意梦想,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向大众展示新一代大学生追求梦想、发奋图强的向上风貌。

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共收到来自长三角29所高校共计493余件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新实验及装置、公共艺术6个专业类别。经过初审专家组严格、细致、公正的评审,最终共10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9件,二等奖33件,三等奖52件。

 

一等奖装置)

    者:朱迪恺

指导老师:徐晓菁张莉君

等奖

国画忆小楼之中国梦》

   者:程一璇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等奖

书法一切跟党走

   者:裘凯乐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等奖

油画生活

   者:毛彦清

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

等奖

公共艺术《Different Way--魔方》

   者:秦恺妮、邵嘉怡

指导老师:徐晓菁张莉君

这些作品很好的传达了艺术创作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审美观,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追求梦想、发奋图强的向上风貌,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人文关怀。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