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逐梦飞扬——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七届易班篮球联赛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10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6:45分在文体中心二楼举办了第七届易班篮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易班组织。

艺术设计系一队VS珠宝系二队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本次参赛的球队是艺术设计系一队与珠宝系二队,哨声准点响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珠宝系二队的同学们配合默契接二连三地拿下得分,可即使这样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也并未被削弱士气,伴随着同学们助威声他们坚持不懈地追上比分。每位同学都将自己的实力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他们的团队精神感染着场下的每一位同学。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哨声再次响起,不论是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还是在场下呐喊助威的同学们,都通过这一场比赛有了大大小小的收获。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及球队的多元化也让整个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图片 (5).jpg

比赛的最后,珠宝系二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落败的队伍也不要气馁,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散发出你们自己的光芒吧!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后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友情与凝聚力,也让我们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让我们也期待下一届篮球比赛吧!

让我们也期待下一届篮球比赛吧!

 

核发:0 点击数: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