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易班篮球联赛
日期:2020-11-03 18:44:35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14

2020年11月3日下午17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文体中心二楼举行了第七届易班篮球联赛。这次比赛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组织,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艺术设计系和商务管理系的同学们。

图片 (1).jpg

图片 (2).jpg图片 (3).jpg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第一场比赛开始了,两队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他们充分发挥了队友之间的默契,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虽然队员间的实力存在着差距,但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不甘示弱,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更多的得分。场外的同学们也卖力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的每位队员。随着赛程的推进,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

图片 (4).jpg

图片 (5).jpg图片 (6).jpg

终场哨声一响,比赛落下了帷幕。这场比赛十分的精彩,不管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在这场比赛中想必都收获颇多。祝贺今天获胜的队伍,也希望未能如愿的的队伍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理想的成绩。

这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更能透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的努力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