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艺术设计系创新创业项目进入上海市决赛
日期:2020-08-11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6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我系创新创业工作在学校和系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较好的社会效益。

图片1.png

2020年艺术设计系共有3个项目进入到校级复赛,其中《素染》创业项目进入到上海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复赛,《尚染坊》和《一刀一世界,一画一人生》两个创业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组封闭式审定进入了上海市复赛。并在2020810第六届中国国际 “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职教赛道暨第八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从入围复赛的117个项目脱颖而出,最终我系的《一刀一世界,一画一人生》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艺术设计系

                                       2020-8-11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