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艺术设计系《素染》项目进入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决赛
日期:2020-08-16 11:32:45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决定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经各参赛学校遴选推荐,共有 75 家学校(32 家普通高校、14 家高职院校、29 家中职学校)的 554 个项目进入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市级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 204 个项目入围市级决赛,共同角逐本届大赛的金奖、银奖和部分铜奖。艺术设计系《素染》项目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市级决赛。

图片1.png

艺术设计系

2020-8-16

核发:0 点击数: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