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 (美术、公共艺术)工商艺术设计系初审入围名单公布
日期:2020-08-07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2

         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自2020年伊始进入作品征集阶段,中途因疫情延后几次,沪上高校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组织学生报送参赛作品,使得竞赛能够继续开展下去。工商艺术设计系也在专业教师的带动下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

         本次展示共计收到沪上29所高校送的368份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新实验及装置、公共艺术6大类别。经过初审专家组细致、公正的评审,共135件作品入围终审。工商艺术设计系也有5件作品入围终审,现将工商艺术设计系的5件入围名单公布,让我们祝贺入围学生和指导老师。

222】.png

艺术设计系

                                                              20208-7

核发:0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