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领导暑期访问毕业学生工作单位
日期:2020-08-07 12:28:5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58

为了进一步了解艺术设计系就业情况以及行业对艺术设计系毕业学生的要求,2020年8月6日,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校企合作企业设计师崔柳锋以及兄弟学校王秀英老师到上海贝兹文化传播公司和上海今尚数字视觉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回访工作。

图片1.png

首先在上海贝滋文化传播公司回访,上海贝滋文化传播公司有一个艺术设计系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正式工作,最近由于考入本科院校而离职,公司合伙人乐意总监对工商艺术系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贝滋当前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公司。据乐总介绍,贝滋注重于行业高端市场,随着贝兹业务的不段拓展,特别是疫情期间,贝兹的业绩产值迎来了更高的增长,所以当下对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乐总肯定了工商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校企合作能够为他们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徐幼光主任、校企合作负责老师就目前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是否与企业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具体要求与乐意总监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片2.png

其次在上海今尚数字视觉设计有限公司回访,上海今尚数字视觉设计有限公司有三位工商艺术设计系2020届学生在工作。今尚秦总亲自接待了工商老师,他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企领导与老师对学生能力培养的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肯定了当前招聘的几名毕业生的能力和工作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同时秦总也对校企合作教学层面上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图片3.png

这次二家公司都是数字媒体公司,她们公司的着重点是建筑环境方面的数字化服务,是上海市四大品牌之一,属于高端服务领域,也是上海市扶持鼓励的行业,从学生的就业来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与上海市水晶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合作,重点培养学生四个能力:三维建模、效果图效果图、三维动画和后期处理是完全符合就业需求的。

就业是检验校企合作成果的重要指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反馈,并将相关结果应用于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中,可以发挥就业工作在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回访既加强了工商艺术设计系对学生的就业管理,也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艺术设计系

                                             2020-8-7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