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0-08-16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7

为更好的保障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全面落实并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职能。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2020.8.13下午1800艺术设计系在线上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活动。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以内强素质,外拓影响为宗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别对参选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通过学生线上演讲、个人陈述、竞职答辩等环节,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批注 2020-08-16 000741.jpg

图片2.jpg

参会的老师有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院团委负责人谢猛,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杨媚兰,辅导员顾永佳,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共同担任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

图片3.jpg

首先由主席瞿之翔宣布,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团学干部竞选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由杨靖作为主持人主持学生会换届选举,各个部门的竞选选手依次按名单进入会议室开启视频会议,并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自身特长和对未来的计划以及打算进行了三分钟的汇报演讲,并从容不迫地回答着来自老师和学长们的提问。

   在视频会议中的他们克服了害羞,克服了胆怯,努力的向老师和学长们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这一刻,他们是最耀眼的闪光点!他们将会是学生会全新的力量!

 

最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其中,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指出,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的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能做会管,要严格履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把广大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系部建设与发展、为自身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jpg

总结

本次换届竞选面试阶段工作已圆满结束,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充分发挥了民主择优公平竞选的原则,让干部与干事进一步认识到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也为学生会今后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竞选结果将通过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评分统计并商讨后于两个工作日后公布,请同学们耐心等待结果!

核发:0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