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佳绩
日期:2020-07-21 12:06:1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96

在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的这个特殊时期,艺术设计系的学生在创新创业这个战场中,发挥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用创新创业精神和行动凝聚抗击疫情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经过我系老师与学生们前期的精心准备,于202042日下午14点第八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艺术设计系初赛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7组项目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三个项目分别为《未来设计师--VR定制梦想》、《一刀一世界,一花一人生》、《素·染---蜡染的继承与发展》进入到校级的复赛。赛后二个月内经过指导老师和学生们齐心协力对项目的打磨和孵化,在623日第八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上我系的张影老师受聘为校级创新创业导师,她指导的《一刀一世界,一花一人生》和《素·染---蜡染的继承与发展》两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未来设计师--VR定制梦想》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其中《素·染---蜡染的继承与发展》进入到了上海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复赛,比赛正在进行中,期待他们能传回更好的消息!

                                     艺术设计系

                                          2020-7

核发:0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