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艺术设计系初赛 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0-04-03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0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们在创新创业这场战斗中发挥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当好疫情防控的参谋助手和“最强大脑”,用创新创业精神和行动凝聚抗击疫情力量。

2020.4.2下午14点第八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艺术设计系初赛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

324.jpg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老师,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艺术设计系的张影老师,顾永佳老师,杨媚兰老师和以及本次主持人林青雨老师。

本次大赛共有七组选手。每组选手先用6分钟演示PPT,之后是3分钟的评委提问选手作答,随后评委打分。

大赛前由徐幼光老师发言表明此次大赛希望大家保持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创新创业热潮中,大胆设想,小心求证,把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七个团队经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问答,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

参赛队伍有:

一队:《未来设计师--VR定制梦想》

1.jpg

队员:

2.jpg

二队:《一刀一世界,一画一人生》

3.jpg

 

队员:

4.png


 

三队:《身临其境——探秘明朝十二时辰》
队员:

                 5.jpg

                                              6.jpg                             

                            

四队:《浮生艺梦》

7.jpg

队员:

8.jpg

五队:《交互地域性站牌改造计划》

9.jpg

队员:

10.jpg

六队:《蜡染的继承与发展》

11.jpg

队员:

12.jpg

七队:《汉服文化延伸应用策划方》

13.jpg

队员:

14.jpg

15.jpg

在各个团队的介绍完毕后,评委们对他们的创新理念提出疑问后对其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点出各个团队项目中的问题并对其打分,决出前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老师作大赛总评,指出选手的参赛项目要简明扼要,抓住重点,定位好产品和目标。用一手调研得来的数据作为创业依据,希望同学们要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完善项目,修改提升自己的方案。这次比赛也得到了系主任和书记的肯定。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鼓励了我校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我们艺术设计系的比赛会越办越好!

核发:0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