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初赛
日期:2019-10-10 09:51:19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65

  2019年9月24日晚五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于一教107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f43dde57b82357ecfbc9f2d3557e033.png

  参赛人员有艺术设计系各年级各班共16名同学,他们主要从五四运动和新中国建立70周年这两个话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从中可以看出每位同学对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做了详细的攻略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演讲过程同学们都为祖国70周年表现出一腔热血。

1.jpg

  激烈的演讲比赛结束了。随后杨媚兰老师、顾永佳老师、林青雨老师三位评委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指出各位演讲同学的不足之后,杨媚兰老师也对每位演讲者表示表扬,赞扬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觉悟和对红色革命的继承意识。

c6d8b53ee26b41e891c974c9e097e1c.png

  最后让我们恭喜以下同学获得了名次与奖励:

  一等奖:彭珂

  二等奖:张陈程、张高任

  三等奖:金佳欣、沈奕杰、程一璇

  优胜奖:鲁俊杰、瞿之翔、黄云筱、熊雨轩

      希望他们在接下来院里更加残酷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加油!

63514eff4a70984280c49d42be29590.png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