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
日期:2019-11-25 10:36:06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35

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一点,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jpg

在外冈游击队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外冈游击队纪念馆以及吕炳奎烈士故居。

2.jpg

纪念馆内通过各种文物、图片、雕塑等不同形式,生动展现了当年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仿佛看到了当年一段段悲壮的历史画面,不断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饮水思源、居安思危、艰苦奋斗,学习游击队精神,坚定信念继承先辈优良传统。

3.jpg

4.jp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系居冰玉供稿

2019.11.22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