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党课
日期:2019-11-22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47

1.jpg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


 

2.png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在28号楼401教室开展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作为主讲人,会上,张书记先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文件。然后提纲挈领,就本次全会的内容提炼出了“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4个关键词和“国家治理效能”、“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9种的提法,生动、深入的为大家传达了此次全会的精神


 

3.png



最后张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二是要让全系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注重学习成效,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各班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以昂扬的斗志和善作善成的决心推进艺术设计系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4.png

核发:0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