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依法治校”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0-25 08:41:59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95

20191011日下午1点整,艺术设计系于28号楼404室召开关于“依法治校”教师座谈会。大会由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召开,依法治校联络员刘城老师汇报927日党政办部署的工作,参会人员由艺术设计系全体老师组成。

1.jpg

 

  座谈会上重点指出:1.要加强依法治校的组织领导,构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2.全面清理现有规章制度,规范分类标准组织汇编。3.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搭建依法治校管理平台。4.深入开展法制教育活动,营造高校法制文化氛围。5.加强法制教育理论研究,促进学院党的规范建设。

 2019年是上海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系部应积极响应,加强师生法制宣传工作。联络员刘城老师详细解说了依法治校的相关工作。

 本次依法治校推进会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