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第四届 学生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5

正值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展示艺术设计系学生的风采,反映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艺术教育的特色,以及培养学生在设计,制作及表演上的能力。同时也为了回顾近一年来的教学成果。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优秀作品展于2019年10月22日中午十二点整在二十八号楼与二十九号楼之间举办,此次活动的由艺术设计系和团委主办。


 

2.png

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院长陈英南院长,学院副院长胡家秀院长以及王中强院长,以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主任,书记和团总支书记们,还有学院的老师和全体同学。


1.jpg

活动的开始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主任为此次作品展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学院院长陈英南院长给大家带来了简练有序的演讲,鼓励且希望同学们更自信的去创造更多的优秀作品。

2.jpg

在观赏作品展前,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准备了精彩斑斓的节目表演。由金鑫鑫和韩润莹同学来主持。


 

4.png

开场是大艺团带来的器乐表演经典歌曲《北京一夜》,惟妙惟肖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艺术设计系的孙怡鑫同学带来了个人独唱《精忠报国》,有声有色的表演震撼了在场的同学们;最后,街舞社同学们带来了舞蹈《龙的传人》,韵味十足且身形兼备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呼,表演也落下了帷幕。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子的无限创意也加强了我们追求完美的决心。

表演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参与,工作的同学们在大屏幕前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开始参观作品展。

随着时代潮流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于艺术的理解加深,也伴随着人们对艺术品味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不仅是对艺术作品设计的考验, 更是对艺术创新的考验! 本次学生优秀作品展活动不单单展现了我们艺术设计系学子的无限创意,众多的优秀作品更是加强了我们追求完美的信心,我们期待着下一届学生优秀作品展活动的到来,届时我们也将期待能有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师涌现,能够设计和导演出更多精湛精美的作品。

3.png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