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贯彻落实“依法治校”主题签名宣誓活动
日期:2019-10-25 08:51:29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0

为增强我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切实提高我校法治素质,推动依法治校,加强广大师生的法制教育,20191014日中午12时,艺术设计系师生在操场主席台开展了“全面依法治校,争创上海市依法治校标准校”主题签名宣誓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主持人讲解了有关我国的法律法规以及在校如何提高法治意识和道德素养。随后主持人带领学生们宣誓,号召全体同学严守校纪校规,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通过签名宣誓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做文明学生。


 

2.png

此次签名宣誓活动提高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的法治观念,厚植了我系的法治文化底蕴,型塑了法治文化氛围。接下来,艺术设计系也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共同推进我校依法治校进程。


 


 

核发:0 点击数: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