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 ——艺术设计系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10-10 10:42:3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46

  新学期,新气象,度过一个愉快假期的师生们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019级新生们即将踏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校园,学校各系也展开了为期4天的迎新活动。9月14-9月15日,艺术设计系的辅导员们和部分志愿者们以及宿管阿姨们在行政北楼会议室迎接着提安排临时宿舍。

45c263057e8ce4d6b22b47b9d19e3ba.png

  9月16-9月17日早上8点钟,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便行动起来,布置会场,准备新生大礼包,忙的不亦乐乎。2019级新生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与家长一起陆陆续续来到迎新现场,在文体中心开始了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确认新生缴费完成后确认报到并给予校园卡、新生宿舍信息卡办理入住手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调统一,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新生及其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志愿者们主动帮着学妹学弟们拎行李,指引带路,介绍学校环境以及办理入住,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晚间,新生辅导员以及艺术设计系大二的学长学姐们来到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分发《学生手册》。

e02e9adeab0dd917d0bda8c8aa42f47.png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能让新生对艺术设计系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核发:0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