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阳,健康成长”——艺术设计系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8 14:57:1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38

34.jpg

  心是整个人的灵魂,身体是整个人的躯壳。历时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活动月,在2019年5月23日,由艺术设计系举办的“我心向阳,健康成长”的表彰大会在28号楼304庄严举行。

  此次表彰大会的主持人是杨媚兰老师,出席嘉宾有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辅导员王梦媛老师、顾永佳老师,以及教务秘书居冰玉老师。

45.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张陈程、蒋婷婷、张仕成三位同学通过以“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为主题的心理征文被选为优秀文章,由居冰玉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56.jpg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闵力、张陈程、杨钰萱、瞿之翔等12位同学以《青春无悔》为主题拍摄的心理剧被选为优秀作品,由张建芳书记和徐幼光主任为他们颁奖。颁奖后杨媚兰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心理剧的视频。

67.jpg

  微笑让人心情愉悦。陈欣珑、王欣绮、李世欣以“以爱为名,笑暖我心”的原创微笑真人照片以及书法作品被选为优秀作品并由王梦媛老师为他们颁奖。

768.jpg

  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刘东濠、冯凯、褚逸君、王非凡、朱星学、陈修扬等人以“晒心‘晴’”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由顾永佳老师为他们颁奖。

455.jpg

  逆境是强者的财富。熊彪、张知仟、陈桂玲、沈俞风四位心理委员通过召开优秀的心理班会被评为精品心理主题班会。由杨媚兰老师为他们颁奖。

7688.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间流逝,很快表彰大会接近尾声,获奖的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每个人的内心都有所成长,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是生存的力量,愿我们都如钢铁般,百毒不侵。

7867.jpg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