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日期:2019-07-16 15:39:2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根据学院党委政治学习安排,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系内各党员教师于2019年3月8日下午在28号楼404进行党员学习活动。

图片1.jpg

        首先,张建芳书记简单汇报了2018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报告,注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图片2.png


        接着张书记带领各位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还就《学习强国》的学习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最后张书记提出艺术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老师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认真地完成院系各项工作和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