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7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20191016日下午16时,艺术设计系于28号楼304教室举办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出席本次讨论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杨媚兰,辅导员林青雨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蒋婷婷,助理倪侃昕,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19届艺术设计系各班团支部成员,此次讨论会由组织部部长张媛媛主持。


 

1.jpg

会议开始前团总支书记杨媚兰向同学们介绍开展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和流程,以及这学期的团学工作内容。

主持人张媛媛随即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怎样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这三个方向向同学们讲述。主持人张媛媛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同时要求系学生会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创造性开展学生会工作。


 

2.png

活动最后,为了提高团学干部们关于党的知识储备,团总支书记杨媚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也向同学们表达了她的期望与要求,会议最后倪侃昕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本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也将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