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青春无悔” ——首届嘉定三校心理情景剧联合汇演
日期:2019-05-28 14:46:3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9

  为走进学生心理,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杨媚兰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首届嘉定三校心理情景剧联合汇演。并于2019年5月23日晚,在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表演了心理剧——《青春无悔》

45.jpg

  本次三校汇演到场的嘉宾有来自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党委书记王云飞老师、上海工艺美术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王波老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张中美老师,以及三校的党支部书记、心理中心主任和辅导员老师。

878.jpg

  首先由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王云飞老师上台致辞。王云飞老师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些人生上的启发和指引。

465.jpg

  艺术设计系的这个心理剧讲述了一个高考落榜学子参军后发奋图强的故事。将剧中的主人公从落榜的失落、父母的责备、外公的经历到参军后和队友们的冷嘲热讽,部队班长的鼓励支持、自身的努力奋斗和战友们的认可。演绎的淋漓尽致,生动形象,得到了在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589.jpg

  该剧从生活入手,以学生心理为起点。让观众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4652.jpg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