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生青春风采,创工商美好辉煌
日期:2019-05-20 08:39:0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1

123.jpg

  2019年5月10日上午8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运动会开幕。出席本届运动会的有,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胡家秀、副院长王中强、副院长叶松、党委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等学院各领导与老师。

456.jpg

  本次运动会坚持全员参与,营造了阳光健康、热烈欢乐的体育文化氛围。开幕式上,各个系组成的方阵队与我校国旗队在主席台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传递了活力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42c9fb203be6630a3f3959f3285c584.png

  本届运动会学生参与广泛。比赛项目十分丰富,除了我们系的老师们参加了各项比赛,来自各个系的运动健儿们也在这一天激烈角逐,有效促进了高校体育的特色发展和普及发展。除此之外,赛事组织规范,保证了比赛评判的客观性、精准性和公平性,提高了比赛组织的透明度。号召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我们艺术设计系的运动健儿们,秉着同心协力,力争上游的精神,积极参与了各个比赛,每一处场地上都有你们努力挥洒汗水的身影,带着不屈的信念,为艺术设计系夺取每一块奖牌。

 

  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会也逐渐落下帷幕,最终在艺术设计系所有人的努力下,分别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方阵队第二的好成绩,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没有取得名次的运动员们也不要气馁,能在日后的活动或比赛中再接再厉,为艺术设计系再添辉煌。

b76ab4c3b3ff13c420c2f852e58d3e8.png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