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谱写壮丽中华篇章
日期:2019-05-16 10:17:39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6

  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精神: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111.jpg

  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此同时,为加强同学们队五四运动,对五四精神的认识,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于本校28号楼机房对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进行了直播观看。

222.jpg

  会议上习近平主席指出,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在新时代, “广大青年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 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相信,在新时代广大中国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将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的荣耀与辉煌。

  五四运动到现在为止已经由100年了,在这100年里,一位位历史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挥洒汗水,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时至今日,当我们成为新时代的有生力量,成为了新时代的青年先锋军,更要用自己的努力,为新时代中国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333.jpg

核发:0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