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趣味运动会新闻稿
日期:2019-04-03 17:13:3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9

艺术系趣味运动会新闻稿


  2014年11月26日下午,上海工商学院艺术系在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 尽管冬日的寒风伴随着扬尘使人直打冷颤,但是这丝毫也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过程充满了笑声和掌声。

image001.jpgimage004.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项目有:默契果实,背靠背、心连心,编花篮,拔河比赛,多人多足竞速等。参赛队伍有:来自我校艺术系的image005.jpg各个班级代表队。大家为了能给自己班级争得荣誉,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

当学生会主席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本次活动的各个项目对选手们的平衡力,image007.jpg掌握度,以及定力进行考验,特别是多人多足竞速以及编花篮,更是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最后的拔河比赛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拉拉队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经过几轮比赛,数码J142班博得头筹,室内J146、J148,数码J141获得并列第二。

 

 

 此次运动会在我系学生会体育部全体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专业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个专业间的距image009.jpg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                               

                                                                        上海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学生会宣

                                                                               二零一四十一月二十六日

核发:0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