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艺术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04-03 17:13: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0
1月7日,艺术设计系2013级会展与环境设计专业在专业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的带领下,三个班100名学生集中赴位于浦东的中华艺术宫参观实践学习。

  当天早上8时左右,各班同学陆续到齐,两系党支部书记沈福铭老师亲自到场组织协调,辅导员老师也提前来到集合地点组进行安排,并再三叮嘱注意事项,按照上级领导要求”精心组织、安全第一”的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工作,使参观活动,平安顺利完成。随后,100位同学分乘2辆大巴赶赴中华艺术馆。

  上午10时到达,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饶有兴致观摩了艺术馆两个画展,对画展展台参观了“电子清明上河图”等世博展品。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是“展台造型设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专业教学计划重要内容。根据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经艺术设计系领导会议讨论,请示上级领导批准,会展与环境设计教研室决定1月7日、14日两天的课程中,带领学生外出参观、调研相关艺术类展览馆,完成调研报告的撰写,此次活动即参观计划活动之一。

  当天下午4时,所有学生平安到校。此次活动顺利完成。

J665HUEE2RFZEEZOAME.jpg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