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系初级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2019-04-03 17:13: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2

珠宝与艺术系初级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4b6cf9e10add7794.jpg

287a4706f5ca67bf.png

 

 

12月16日下午6时,珠宝与艺术设计系联合党支部在艺术系报告厅举办了两系学生初级党校学习结业典礼,联合党支部书记沈福铭,珠宝系团支部书记杨小彬,艺术系团支部书记吴晓雪,辅导员靳珊,钟乃夫出席这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结业典礼上沈福铭书记介绍了党校的内容和施行的具体方案,让学生了解入党的步骤、意义与责任;沈福铭书记还讲到,希望同学们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接着,各位辅导员为各个班级颁发结业证书。为期一个月的初级党校学习,普及学习党的基本纲领,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不仅要求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辨是非、不草率、不随意发表政治言论。

(珠宝与艺术设计联合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