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日期:2019-04-03 17:13: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2
  3月1日中午,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学期计划要求,结合我系实际,讨论研究了本学期系党支部工作计划。
 
 一、   组织建设
 
  目前,我系共有在编教师23人,其中党员教师12人。目前组织关系在校的有10位教师党员,其中1位是预备党员。还有2位教师党员正在准备把党组织关系转到学院之中。
  学生党员上学期发展了7位大三学生,转正了1位。本学期准备发展6-8位学生积极分子入党,目前正在准备材料。还准备发展1位教工积极分子入党,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材料也在准备之中。
  同时,要继续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在党章学习小组的基础上,做好共青团推优和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学员的推荐工作。在学生中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思想建设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点,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十三五规划”,继续开展“三严三实”学习。要做到真学、真用,用理论武装全体党员的思想,把中央的精神内化到学院的内涵建设中,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
 
 三、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常态化,是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在路线教育活动中收获的成效之一。我们要将好的作风带到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过程中,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作风要求,多倾听师生员工的意见,依靠和发动群众,科学地进行顶层设计,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优良作风,落实好党群联系人。牢记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努力使作风建设常态化。
  根据党员和教师的要求,本学期计划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一次外出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总之,我们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学院和系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