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19-04-03 17:13: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迎着春的脚步,满怀期待的心情,2017.3.21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为艺术设计系近200位学生班干部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艺术报告厅开展了一次以“责任在肩,尽心敬业”为主题的培训。这也是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干部系列培训的第二次培训。

  培训开始,张老师首先解说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职责以及如何当好一个学生干部。

图片1.png

 

  和其他系一样,艺术系学生干部也占了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艺术系想要得到长足发展也是乐观的,只要每个学生干部能够带动身边两个同学,艺术系的整体面貌就大不一样。为了艺术系可以得到很好的发展,为了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肩负重任。

 

图片2.png

 

  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所以对自身的要求更加严格。同时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骨干力量,应该内外兼修,展现艺术系的风采。

  张老师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良好的责任素养,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落实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图片4.png

 

  同时,张老师结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说明了学生干部经历对同学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担任学生干部可以使组织、沟通、协调等能力得到充分锻炼,用人单位很重视应聘者的学生干部经历。

  最后,张老师对艺术系的下一步发展做出了规划。近期开展的活动,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积极配合,拿出干劲,出色的完成工作。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生干部获益匪浅。他们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要求:加强责任心、积极工作、严于律己、树立榜样。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和考核,保证学生干部的先进性,是确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条件。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大家专心致志听讲,会议结束时,各位学生干部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