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班委培训会
日期:2019-04-03 17:13: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4
  为了进步提升班委工作水平,了解自己职责,努力实现班级良好风貌与优良的管理水平,10月17日下午 6:00,艺术系的辅导员杨媚兰与辅导员助理甘禹在28号楼304教室内召开了班委培训会.按照要求各班的班长、 副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等 50位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由我们的辅导员杨媚兰老师在旁边监督,辅导员助理⽢禹讲解。甘禹助理首先跟我们分享了班长的核心职责。
  000.png
  
   团结全班同学,协助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完成相应工作,使得班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再扩展到各班委的核心职责的意义讲解。台下班委认真聆听发讲,深受感染。有的在认真的记笔记,还有的在讨论,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得出,他们对以后做好班委工作的憧憬。   
  有同学开始分享起自己从军训期间到现在这段时间的当班委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对以后当班委的规划。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最后由我们的辅导员杨媚兰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甘禹分别发表了这次培训的总结,每个班委都有自己的职责像班长就要团结全班同学,协助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完成相应工作,使得班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副班长要协助班长做好全班工作,每节课做好考勤登记,做到事假,病假,公假详细登记,保证此人对此事对此日对此课。并且及时与辅导员核对;团支书要按团委规定,以身作则,督促团员在班上起好带头作用;学习委员要及时向同学及老师通知学院及系上的调课安排,以及记录好老师布置的作业,并通知同学们作业内容等。
   相信通过此次班委培训每一个班委都会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认知,不停地改善自己,改善班级。
  

  

核发:0 点击数: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