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8 09:50:5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统一要求,9月15下午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年文韬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分别于91日下午13日下午和15日上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专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思想进一步明确组织生活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进行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思想,形成思想共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班子及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及时进行指导督导,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年文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通报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个人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奔主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收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年文韬指出会后党支部要将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症结,查摆出的问题深刻透彻,整改措施精准到位,切实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一以贯之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足功夫,持续凝聚思想、统一意志,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助力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供稿

2023年9月15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