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汇创青春” ——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6-21 09:24:4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特别是着力于打造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决定开展2023年“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

    我院学生共参加工艺美术类、视觉传达类、环境设计类等多个类别的比赛,获得不俗的成绩。

    以下为获奖名单。祝贺所有获奖团队!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视觉传达类(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影、张莉君

说明: C:\Users\珠宝艺术\AppData\Local\Temp\Rar$DRa5432.13112\汇创青春获奖资料\环境设计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杨吉+刘世贸+《粉墨春秋》书咖.jpg

环境设计类(一等奖)

指导教师:张影

工艺美术类(一等奖)

指导教师:张影、居冰玉

 

工艺美术类(一等奖)

指导教师:解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