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3-06-12 15:14:3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6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研读,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广大师生反响热烈、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而不懈奋斗。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主持,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说明: C:\Users\珠宝艺术\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211c64e02d90a9f8eb026c36dbe7f.jpg

年文韬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很多重大新理念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深远意义,深刻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深刻指明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本质要求、重点任务和根本路径等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倍感鼓舞,也深感紧迫感、使命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

说明: C:\Users\珠宝艺术\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bf12a96f85ef6d777ad3d6b8fbe5a.jpg

通过本次学习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强国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前进方向。希望老师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6.5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