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守初心 廉洁从教担使命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活动
日期:2023-04-17 08:54:01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层层压实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教育引导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414日中午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书记大讲堂之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主持。

    会上,年文韬首先以《踔厉奋发守初心,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课。他以一名普通党员教师的身份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党的教育理念,每位同志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立足自己本职工作,把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忠诚于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议第二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文韬强调大家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始终要坚守并筑牢防腐底线,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把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随后支部成员纷纷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签字是形式,责任落实是关键。对此,年文韬表示,学院将以承诺书签订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加强对师生的理想信念、敬廉崇洁和艰苦奋斗教育,大力保持师生思想纯洁,不忘初心、争做廉洁从教的表率。”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供稿

2023414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