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迎学子,携手共启新篇章 ——珠宝系喜迎2021级新生
日期:2021-12-28 14:02:46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季带来了朝气蓬勃的新生,他们将开启新的校园生活。为迎接新生珠宝系的十多名学长学姐们积极投入到志愿队伍中。

九月十一日早晨八点半我们的志愿者已经在门口等待着迎接新生啦,亲切而又热情的学长学姐那一句句的“你好”穿着马甲的志愿者一步一步带领新生前往文体中心报到、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喜迎新生“当先锋”,热情服务“做表率”。

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喜爱了。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辅导员还不忘关心慰问大家,到寝室查看住宿情况和提醒一些有关用电、卫生和垃圾分类的日常事项,和大家一起为营造健康、和谐、稳定校园环境做积极贡献。

新学年,新起点,新环境,新收获,在工商、在珠宝系这个大家庭里,各位新生将获得新的友谊,新的精彩校园学习和生活已然开启。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