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21级消防演练预演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2-21 12:56:1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6

艺术设计系2021级消防演练预演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2日中午12点整,艺术设计系2021级全体学生在17号楼111室开展消防演练预演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2021级辅导员杨媚兰维持现场秩序。

  张建芳首先给大家详述了消防演习的流程,并再一次告知大家在正式消防演练时应注意的事项。同学们也认真对待此次预演,提前准备好了湿毛巾到达现场进行操练。

  12点15分,随着辅导员一声口令,所有同学有序出教室,两列纵队并排迅速出教室,按照规定线路,用准备好的毛巾捂住口鼻,有秩序的从教室向操场疏散。同时学工部的人员也按照消防演习方案疏散学生,引导学生逃生到操场指定位置集合。

 

演练全程学生仅用了4分钟就到达了操场,整理好队伍,向现场指挥汇报各班应到实到人数。此次预演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在11月16日的正式演习中大家能够像今天一样,重视演练,更加重视冬季防火等安全问题,共同携手构建平安校园。

撰稿人:杨媚兰

2021年11月12日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