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总决赛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4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于12月16日下午5点30分在28号楼304举办了“思辨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总决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本场比赛的辩题是“爱情是自私的还是无私的”,参加本场比赛的是来自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和数字媒体一班的八位辩手。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为了这次的比赛做足了准备。在第一个环节双方一辩慷慨激昂的发言后将全场的气氛点燃,也给了场上的选手十足的勇气。接下来进入精彩的质询环节,双方二辩抓住对方陈词的不足激烈交锋也将比赛拉进了第一个高潮。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一番唇枪舌剑选手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的淋漓尽致。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思维缜密,妙语连珠,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词后比赛落下了帷幕。

6.jpg

  在评委们严格的打分环节后由主持人学术部副部长张高任宣布比赛结果,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数字媒体一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代表队二辩王思源同学获得了本场最佳辩手称号。辩论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精彩的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并对获奖班级颁奖,合影留念。

    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希望获胜团队能再创佳绩,同时让我们也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吧!

 

核发:0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